close

緣起


1月15日大選後的隔天


天空灰濛濛不時飄著細雨


素描老師將最後一堂課訂在那一天


不知


是激情過後或是天氣不好還是成績已經送出去了


一向出席率很高的我們班


居然只來了連我五個人


有些尷尬


跟同學閒聊


得知她畫水墨已八九年了


而且參加一個畫會


隨口問


我可以加入嗎


同學答的乾脆說可以


我再問


我是畫油畫


同學說沒關係畫會很自由


就這樣


加入了辛巳畫會


101新春第一場聯展


登場了





這個畫會會員多數都畫水墨


展出作品也以水墨居多




我提供兩幅


這是2009的作品六F


約會的地方




這一幅


2011的作品10F


眺望




兩幅作品放一起


不同年代


表現方式也略微不同



這一排作品除了我是油畫其餘都是粉彩


其他都是展水墨



展覽空間很大


作品很多




如果你有興趣有空


不妨來此走走


100多幅作品


慢慢欣賞


有意外收穫也說不定


辛巳畫會


歡迎您


 


地點:新北市蘆洲文化中心七樓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45號


日期:101年2月2日---2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