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騎驢記

在費拉的重要行程是坐䌫車下然後騎驢子走Z字型階梯到街上。

這騎驢很特殊,完全没人在旁照顧,坐上驢子全由牠操控,其實蠻讓人擔心的。
我是第三個坐上驢子,先生在後,没想到我一坐上,這老兄就一馬當先走到最前面,將其他團員甩的遠遠的,我心裡實在有點害怕,但還是假裝鎮静,免得嚇到牠。

終於等到其他驢子趕上來了,我拿起相機單手拍照,記錄騎驢盛況。
中途還看到一位驢老闆趕著一群驢子下來,在小小的階梯石板路上相會實在有點驚險。

我拍了好多團員騎驢英姿,就是没拍到先生,牠的驢子也走太慢了吧?在轉彎處才看到先生的身影,小小的也算拍到了。先生的相機也没拍到我,還好團員互拍,總算留下了這難得的體驗。

電影媽媽咪啊的喬段,完全一樣,來到聖托里尼費拉一定要體驗一下騎驢子的樂趣哦。

20160629

FB_IMG_1498804163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