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直被記得


前幾天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是兩本書,其中一本是盧桂櫻老師的新書。

記得20幾年前,當時大女兒還在就讀幼稚園,有一天帶她去看醫生,等待的同時,隨手拿了在櫃台的一本書看,櫃台小姐告訴我可以帶回家,這是贈閱的。

這是一本親子的書,作者就是盧桂櫻,書中提出的觀點很特別,文字也很溫暖,個人覺得很棒。於是我打去出版社表明要訂購一些書,他們納悶的問我,為何要買這麼多,我回答他們要送人。

我收到書之後,拿去送幼稚園園長及老師和家長們。一回首這已是20幾年前的事了。大女兒也研究所畢業就業了。

與盧老師素昧平生,唯一的緣分就是買了她的書,但萬萬没想到,她只要出新書就會寄一本來送我。
今天又收到她的新書,心中感到很温暖也很感動。
原來我一直被記得。
2017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