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漁人碼頭


有一年的過年帶孩子和姪女去當時還未建情人橋


前年在這裡辦活動,當時很忙也無暇欣賞,但情人橋已建好


兩次先生都缺席 ,我隨口說要帶他去


結果一過就好幾年......


一大早先生問我有沒有事,我說沒事


先生計劃帶我去木柵喝茶,我靈機一動[去淡水] 


 




小船停泊地就是這麼美





每個景都讓我百看不厭


 



不同的風情




這樣的海彎也不輸國外




看的好想作畫




也許有一天我的畫就出現這個景




當天因不是假日,商店開的不多,我們在唯一一家店用餐


總共三桌,走了二桌剩下我們,裏面感覺悶悶的


先生索性拿著咖啡杯帶我坐在外面喝咖啡,那感覺很不錯


老闆看我們很自在也沒多說話...


 



情人橋還滿漂亮的



要回家前碰到一群年輕朋友


請我幫忙拍團體照


我也順便請她幫我們夫妻拍合照


她們說[好幸福喔]


當天我真的好幸福,而且好像回到談戀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