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christine


po一篇天兵家族搞笑連結


我仔細想想,我實在沒什麼搞笑本事,還常常連笑話都不太會聽


要寫這一篇實在不容易,正當我很認真的寫完之後


發現christine連結文章是按照名字來排列


我想這下我虧大了,還是bai取得好


後來我想到好招,就在我的名字冠夫性,哈哈哈.....................


這樣我就第一了,因為我先生的名字有個A,所以我就變a-yaoyao


正在高興自己怎麼這麼聰明,沒想到我們的christine三兩撥千金就讓我哭笑不得


christine格主說,如果每個人都學我都加個a排下來我還最後,叫我不要改名字


我說老公啊,你看我不是不冠夫姓而是現實是不能冠啦


我說christine格主你也不要反應這麼快啦



        


                                                            


一日完成一幅粉紅浪漫


我問先生


「這是什麼花」


「櫻花阿」


「不然什麼花」先生問


「不知道」


先生當場冒三條線被我打敗


 



 



一日很用心的煮晚餐


孩子們進廚房都偷吃一口


大家正等著開飯



一打開電鍋


發現竟是空的


我忘了煮飯


 



 


以前公司老闆請我們吃火鍋


言明


每人先拿一道自己喜歡的菜請大家吃


我脫口而出


我請你們吃豆腐


大家一直笑


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直到老闆說


「小姐不可以說要請人家吃豆腐」


 


 



 


 



 



一天和先生去找老師


老師說


「我那兒子當兵回來了,還是十個一角掉滿地」


大家笑成一團


回家路上


我問先生「這是什麼意思?


「哪你跟人家笑什麼?就是一元散散」


 



 


 


剛學會開車時


第一次自己開去淡水


回程時


一直覺得很奇怪,儀表板有個燈一直沒熄


回來問了先生


「我的天啊,你手煞車沒放,就這樣從淡水開回來.....


我說難怪加速都很慢







 


一天小女兒忘了帶聯絡簿回來


先生於是在女兒的手指頭簽上名字


我問這要幹嘛


他們父女就一直笑


先生說


「讓小女兒明天去蓋在聯絡簿」


我繼續問


「這樣真的可以喔,不會掉嗎?


[你怎麼這麼好騙]先生說


「媽媽就是沒有幽默感啦」小女兒說




 


 


昨天我ㄤ看了之後說


「人呆看面就栽,還有人天兵要搶第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