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當初我只跟雅虎要一把蔥


沒想到他不只給了我雞鴨魚肉甚至送來滿漢全席


這滿漢全席


搞的我頭腦昏昏沈沈


心想


既得之則安之


當個資料庫也不錯


沒想到阿虎連續送來廣告大放送


讓我應接不暇


 



 


在部落格的日子也好幾年了


對這滿漢全席的滿意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從親子互動的分享到繪畫心情的紀錄到生活的點滴


我這部落格儼然成了雜貨店


承蒙阿虎沒隔一段時間就免費廣告大放送一次


讓我這沒沒無名的格也稍具人氣


雖然我衷情於文字的交流也衷情部落格裡的多采多姿



時間實在有限


與您們互動的時間並不多


我只能做到來訪者的留言篇篇回覆


我偶而


也會去看您們


只是


無法每篇留下隻字片語


沒留下任何文字不代表我不重視您們


相反的


點點滴滴我都放在心裡也從你們豐富的格獲得很多也學到許多


今後


這個格仍然會持續紀錄


只是


我正在進行一段驚喜之旅


原本就忙碌的我想必更忙碌


因此


與您們互動不多的我可能會更少,回覆也會更慢


如果


您仍然喜歡這個像雜貨店的部落格


我真心的歡迎


能夠認識大家真的很好


我也很感謝阿虎送來的滿漢大餐和免費大放送


在這裡


滿足了我書寫的慾望也享受了文字交流的喜悅


也看到


真心



感動


 


 


有點好運但沒有僥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