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之旅----笑到流眼淚

最後二晚入住喜來登飯店,房間寛敝舒適又是高樓層,居高臨下,夜景很美。令人意外的是美麗的電信塔就在眼前。

飯店對面有個大商場,逛超市是必要的,不知不覺買了許多。走回飯店双手各拿一包,百蓮姐姐不忍要幫我拿一包,我將較重的給她,一提脱口而出夭壽哦這麼重,同時拿我另一包看看重量,這下不得了,百蓮姐姐說我没良心,自己拿那麼輕。

姐夫心疼姐姐要全部拿,姐姐心疼姐夫說要幫忙背,最後所有戰利品通通在他們夫妻身上。我和愛珠於心不忍但也忍不住大笑。

零食買了酒也拿了,不來開趴太可惜,說好要來場時尚秀卻給我一場搞笑秀。本想靠這場秀揚名國際,最後被這搞笑姐妹花破壞,連喜來登大門都出不了。

正當大家笑躺在床上,窗外突然響起煙火聲,燦爛煙火將夜空照的更亮,這煙火是慶祝印度教新年,還連放兩天,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好姐妹們一同舉杯Happy  new  year

馬來西亞之旅20161026---1030

20171102_103847-CO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