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覺得特別熱,很難熬。
前幾天為了幫大女兒買紙,順便回台藝大,領畢業証書。
回來先拿給先生看
我跟先生說你是我的家長,所以要先看。
先生打開看了後說,這張美術系文憑不容易。
我回答是啊
你買了二年菜換來的

先生接著說
這輩子是來成就我的
而我是來成就二個女兒

大女兒每個禮拜畫完速寫回來
我看她的作品總不自覺笑出來
在台藝大每個老師都在談純粹
大女兒的作品就是純粹

小女兒在印度也六星期了
平常一個月一個月過,覺得時間真的好快
而今年暑假卻因小女兒而覺得特別慢
學期末的時候,小女兒開了ㄧ場音樂會。當她吹出美麗樂音的時候,心中充滿感動。
音樂確實可以撫慰人心,更是一件美好的事。

電影露西有這麼ㄧ段話
意思是將愛和美好的事分享出去

我們對兩個女兒適性而教
無意中竟做了分享愛與美好的事

回首這ㄧ路走來
先生確實成就了我許多
至於女兒們
是我成就她們還是她們成就我
亦或是
互相成就
生命這旅程,感謝有這些家人
2014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