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

這是我媽  我為她驕傲
她有自己的事業但喜歡藝術
今年六月即將要從台藝大美術系畢業

然後今晚的我們吵架了
氣頭上的她  可以罵人不帶髒字講出很狠的話
我很受傷 
因為我知道她不是故意這樣說出口
才更受傷
我第一次哭成這樣
全身顫抖  無法好好呼吸  抽噎的劇烈

我跑去廁所  坐在地上
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  才慢慢緩和下來
這是我永遠不想要再有的哭泣

我從廁所出來後  走去沙發
一邊擦眼淚擤鼻涕一邊和我媽開始溝通
酷吧!我們沒有冷戰沒有打鬧沒有甩門 
我選擇溝通

會有爆發怒火這件事是彼此之間平常的疏忽和累積
不只是情人會因為小事而鬧翻
所有人所有關係皆會如此

過了一個小時的溝通/彼此的互相提醒
We are fine.
這是相差30歲的我們
從現在開始擁有的新哲學

你說不知道我們的緣份會有多長
但你說
不論我長大成人  不論我結婚生子
不論我跌落谷底  不論我生命燦爛
我都是  都是你一輩子的孩子

媽  我愛你  對不起  謝謝你
20130519

FB_IMG_1495262683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