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之旅(9)----熱汽球初體驗

摸黑起床,天空漸漸露出曙光。
來到飛熱汽球的山谷,工作人員正ㄧ顆顆充氣準備客人的到來。熊熊火焰夾雜我們的歡呼聲,期待的心情來到最高點。

隨著熱汽球緩緩上升,前面ㄧ顆左邊ㄧ顆右邊一顆,轉個角度,我已數不清了。

熱汽球愈飛愈高,此時大地是自然的畫布,ㄧ幅幅抽象畫,ㄧ幅幅意象畫,一幅幅水墨畫。色彩是如此的協調,線條是如此的柔和。此時每個人心中也有一幅畫,與這大自然相互對話。

自然就是美,數大更是美,在空中的我深深感覺,生命能體驗如此美好的事物是ㄧ件令人感動的事,這瞬間的感動深深烙印在腦海在心裡。

飛熱汽球的地方是導遊的家鄉,他說他不知道自己的家鄉這麼美,在熱汽球上往下看,覺得自己原來住在天堂。

在空中,我認真數用心拍,實在太多了,數到最後我已搞不清楚了,但你要那一顆我拍給你。

坐ㄧ次熱汽球美金220元,有人說很貴,但見這麼多工作人員,用心誠意的為我們準備飛行,只為給我們ㄧ個美好的經驗和那瞬間的感動。金錢可以買很多東西,卻無法估算人的真心和誠意。我真心的感謝,如果能再飛一次,我仍然想再次感受那美好的感覺。

飛行約一個小時,熱汽球緩緩下降在平坦的山坡上,地面工作人員準備了桌子鋪上桌巾,拿出高腳杯為我們開香檳慶祝,整個活動在大家舉杯下畫下完美句點。

Yao寫於往下個行程途中20150425

FB_IMG_1493165370132  

FB_IMG_149316539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