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媒最後一個功課

one  piece

這又是什麼,實在很頭痛,期末大報告還要搞這個作品

還有光碟作品集

真的快瘋了

同學們紛紛掛病號

老師說用三週時間跟我們討論做什麼

最後也只是跟每個人談想法

就直接看作品

要做什麼

迷迷糊糊

老師說一個作品一個空間

要我們自己設計展場如何展出自己的一個作品

說的很簡單實在是很難

這作品好多同學花好多錢也有同學請人代工

總之

 

我是不想花太多錢

 

是怎樣

 

熱情不夠還是

如前面所說,我的目標就是搞懂

不想花錢還是要做

做什麼

 

P1070974  

當初跟老師討論的就是一個空間懸掛很多東西

老師說先做來看

結果也沒時間給老師看,直接交成品了

概念

垂吊的每一樣東西放在膠囊裡

膠囊裡有著各種東西有機無機有害無害

輸出三張大地圖

有彩色的有黑暗的有明亮的

我們一直以為人類是最大

許多的作為都以人為主要思考

可是人如果不好好愛惜地球萬物

有一天

這地球也終將因人類而毀滅

如果人也珍惜地球萬物

那這地球也會以美麗的面貌與我們共存

我將這作品取名

共生

老師看了也沒多說什麼

好與不好

我也不清楚,總之過關就是了

倒是同學說我會想到用膠囊很聰明

而這個空間也沒花我多少錢

先生將我不要的畫布拆起來

利用其骨架和背面釘一釘就成一個空間

相對我同學

我真的省錢很多

不過也有同學花很少的錢做出很棒的作品

所以跟錢沒什麼關係

想法

比較重要

交了這作業

一整年的操練也將劃下句點

同時喘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